close

11  

該是悠閒度過的寒假  被這些該死的資料夾佔據了

第三天了  大家的薪水還是緊黏在我的桌上不肯走

繁雜的行政手續  麻煩的補充保費

健保  勞保  鐘點費...我的天啊!給數字找個家是件好累的差事

原本已經解決的所得稅申報竟然還在這時候跳出來湊熱鬧

急著把這些資料夾丟出去的我  只能乖乖放下工作  在旁邊耗著

等著同事將去年度的薪水處理乾淨

 

誰說我的寒假是悠閒的 

地位越卑微  工作越多

討厭大家呼朋引伴相約去投籃 打桌球 

我卻苦哈哈的與數字作戰

只希望能夠準時下班  解放我隱隱作痛的腦袋

 

上天保佑~一個月  兩個月 

再不久...我就可以重回快樂天堂了

再快一點吧! 我對這位置    不戀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