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歡迎新歡之前  一定要先懺悔
去年也是猶豫了許久  才下定決心買了第一台單眼D5000
當時就是抱持著就是這一台  不會換了

沒想到......
朋友的一句話"一樣是單眼,何必帶著這麼大一台麻煩自己'
讓我的心動搖了
並且開始詢問賣家
結果...
我真的把我的舊愛賣了(天啊!當確定有人要買時,感覺就像把自己的女兒給出賣掉,心痛了幾天)
對不起~~~~~

於是後來開始尋覓我的新歡-小單眼
從一開始的sony nex系列 到 olympus EPL1
上次上司馬庫斯前一天  突然有一股衝動去把EPL1買下來
但由於找不到該去哪家相機店買  且遭到某一家的店員說服了
很迅速的  且很果絕的把目標轉換成原本完全排斥的GF1-女朋友機(因為不敢買水貨)
但還是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現在 趁著颱風還沒進來時 才趕緊衝到台中去把我的女朋友帶回家

看看他打開閃光燈的樣子  多帥氣阿!


大光圈 淺景深  很愛他的定焦鏡



短短幾年  買了四台相機  換了三個廠牌
發現自己真的是個見一個愛一個  非常沒有品牌忠誠度的人
只希望...這會是我的最愛  能就此定下來
別再介紹新相機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