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一到   大家都習慣一定要聚在一起烤肉
上個週末許多人也都提前烤肉慶祝中秋節   頓時覺得沒烤肉很空虛
於是打給台中的學長姐想約他們出來
沒想到我們如此有默契  他們兩個已經約好中秋節要去吃碳烤了  這時候我當然要非常不要臉的說我要跟囉(當電燈泡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但是看在沒有烤肉  我會很失意的份上  就原諒我吧!)

我們去了台中承德路上的大漁碳烤
他其實最有名的是旋轉壽司  後來在二樓又開了碳烤
不過兩個生意真的都很好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人套餐  再加點一盤牛五花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是真的吃得很飽


兩人份套餐  三人使用 剛剛好


服務台上一整排的清酒  很壯觀


套餐內牛肉 豬肉  雞肉 海鮮都包含  還附上生菜讓你包肉  可以去油膩感

餐前提供生菜沙拉  泡菜醃蘿蔔  另外還有海鮮鍋(另外還有石鍋伴飯或泡菜鍋可選) 還附上飲料兩杯及最後甜點 (以人數為主)


調味料盤-很簡單 醬油(甜甜的 我喜歡) 蔥末 辣味増 海鹽 七味粉


比起野宴  烤肉網大許多  而且只要有點焦黑 服務生就會主動來換網子


終於可以實現我烤肉的心願  看到肉在網子上  就很開心


肉吃多了會膩  那就嘗試用生菜包肉  清新許多囉


烤完肉  如果覺得還沒有飽足感  再來一碗清淡但是豐盛的海鮮鍋  馬上飽了


這次烤肉的最大功臣-湯學長及鄭小琪學姐  技術好到我不敢碰夾子  怕會毀掉這些食物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全由他們操刀囉
他們也真得很厲害  成功率百分之百  完全無烤焦  而且又香又嫩  以後要吃烤肉 記得約他們

本來以為今年的中秋節會很無聊的在宿舍度過
還好有找到學長姐
讓我過了一個很悠閒但是超充實的假日
又讓我肚子很撐的回彰化了
太感謝囉!

 
p.s.這是第一次把我的GF1帶出門    我知道他的性能很好
       但是實在是第一次用他  跟他還不熟
       一直對不到焦  挺挫折的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