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晚沒來得及買早餐的材料
星期日還是以學長的愛心蛋餅作為這一天吃吃喝喝的開始(熟了就是有好處  蛋餅裡面多了蕃茄醬  還幫我切塊了  只是白目的我差點為了吃一碗關西仙草毀了他乾淨的客廳  真是恩將仇報)
近中午我們出發前往事先找好的呼嚕咖啡
之前就是看到一個部落格介紹許多台中的咖啡店  讓我很心動
在裡面挑了這一家  看起來比較好拍照的
在部落格照片中看不到顧客  以為應該生意普通
找到店家時  裡面也看不到什麼人  沒想到繞了幾圈終於停好車  走到咖啡店後才發現店裡幾乎快坐滿了  超感謝學姐有提早定位的


呼嚕咖啡的簡介及菜單介紹  這是一間由音樂人開設的咖啡店 老舊建築重新設計


菜單是以電腦閱卷答案卡呈現  相當有趣  記得畫卡時  要把空格塗黑填滿喔!
本來這一站是我們的午餐  但是早上吃太多東西  很撐  幾乎都只點了飲料
 
 
我點的藍莓茶  是用茶包泡的  不甜  微酸  還有學姐點的好聰明 鮪魚貝果(想看看吃完可不可以變靈光一點)


學姐點的小學生咖啡  超可愛的名稱  其實就是咖啡加牛奶  但是用牛奶瓶裝  顏色相當漂亮  旁邊則是攪拌後的顏色


學長點的伯爵奶茶  上面還有很不明顯的拉花


一進門  旁邊就是一面相片牆  我喜歡這種設計 

 
高腳椅的座位旁邊還有落地窗  整個很悠閒  坐在這裡  邊喝咖啡 邊聊天 或看書  很棒


在咖啡店裡 坐在窗戶邊的感覺很不錯


盆栽擺設


咖啡店裡有許多木箱擺設


因為老闆是音樂人  所以店裡有擺放樂器及一些表演資訊


很傳統的打字機  上面的紙上有字  不知是不是真的由這台機器打出來的


店裡擺設  挺恐怖的


外面有一片草坪  綠意盎然


外面也有擺放桌椅  不過烈日之下  應該沒有人想出去坐吧


用便利貼貼出來的  挺厲害的


咖啡店裡都會放置許多書


很傳統的桌燈  造型很像皮克斯動畫的小檯燈


店內吊了一根大樹枝  上面吊了一些名片

由於本人對於吃不很了解  不過看到這裡客人挺多的  相信他的咖啡應該是還不錯  
他的空間設計還不錯  有許多小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這次找到這一間咖啡店  很滿意

離開咖啡店後  我們前往學長相當推薦的三時杏仁茶坊
位在一中街附近  一個很小很小的巷子裡面  非常不起眼
聽說平常飯後時間的客人很多  可能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  倒是沒啥人


三時茶坊  專賣杏仁茶  古色古香的店面


有各種口味的杏仁茶  可冰可熱  還有賣魯味  很不搭的組合


裡面有一些可愛的猴子玩偶


我們點的原味杏仁茶  芝麻杏仁茶  焦糖杏仁豆腐  油條
杏仁豆腐很軟  但是不像豆花很容易就碎掉  雖然有些杏仁味道  但是好吃
芝麻杏仁茶  芝麻很多  喝起來倒是芝麻味壓過杏仁味了
油條剛炸起來  熱熱酥酥的  超好吃  

原本還要繼續前往瑪露連嫩仙草  但是大家的肚子都太撐了  只好留下這個遺憾了(還好之前同事已經帶我去吃過了)

這三天超級感謝學長姐的照顧及招待  每天吃個不停 肚子完全沒有餓過  再次驗證台中真的美食多到吃不完  
這樣的行程 我真是太滿意了  
而且還特地送我回彰化  為了表示我的謝意 我帶學長姐到西螺品嚐碗粿及三角大水餃  
送走他們後  我要開始思考 何時可以再去台中找他們吃美食囉!

後來發現暑假七月幾乎每個假日都跟朋友出去吃吃喝喝  這個月過的超充實精彩的
結果....論文又開始停滯了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