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到水溝的鑰匙  即使洗了兩三次  還是讓我敬而遠之


人家說踩到狗屎  當天運氣會特別好  我沒體驗過
但是昨天倒是好事連連
不過  一大早卻是... 我可憐的鑰匙

星期六參加選務工作
一早到了工作地點  被叫去貼投開票所的指示方向
沒有剪刀  只好用車鑰匙切膠帶

好不容易貼好一張  沒想到慘事發生
沒把鑰匙拿好  竟然滑落了  正下方是有加孔的水溝
正強烈祈禱  希望附上的鑰匙圈可以剛剛好的卡在水溝蓋的橫線上
結果  鑰匙卻是非常滑順的滑落水溝裡
頓時有種想抓狂的無奈感(並想著完蛋  我要怎麼騎車)

但還是默默的走到另一側想先把另一張完成
剛好看到旁邊等著投票的民眾  馬上出聲求救
一個好心人就來幫我解圍  拉開水溝蓋 還幫我從臭臭的水溝裡撿起鑰匙
真的是太感動了
這跟踩到狗屎有何關係呢?  因為投票所附近正好有一個養豬圈
總覺得這水溝的水應該.....
害我一早心情就很差

但是卻換到了為了交選務結果報表  可以比其他人提早離開
還有等等等...的好事  就歸給鑰匙掉了之後的補償吧!
總之...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