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9.JPG  

今年的母親節  首次自己做了一個蛋糕

非常的其貌不揚  這個蛋糕獻給學校的所有媽媽老師

一個小小的八吋蛋糕 分給了十多位老師 

雖然每個人只能分到小小一塊  但相信大家都感受到我的心意囉!

很高興大家聽到有蛋糕可吃時  都很捧場的聚集起來

但是...當蓋子打開時  嗯~本人聽到倒抽氣的聲音 

然後有人問了  這蛋糕...是撞到嗎?

只可惜這蛋糕我保護的很好  完全沒有受到傷害

全都是我....技術太差了

IMG_2827.JPG  

左邊是老師塗的慕斯  右邊是我塗的  因為健康  所以要塗薄一點  而且工具不對  我的蛋糕就變這樣了

IMG_2828.JPG  

瞧瞧!老師就是不一樣  隨便塗塗就方方正正的

不過還好 大家吃了以後 都相當稱讚

再次證明  機器是萬能  做出來的就是比較好吃

不會太甜  蛋糕溼潤不乾  裡面果醬酸酸甜甜更加分  所以奶油不塗多 是正確的!!

IMG_2831.JPG 

這是怡伶美眉的作品

IMG_2832.JPG 

這是慈瑩美眉的作品

IMG_2816.JPG  

最後  還是敬所有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