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72  

這學期假日回家都特別忙

回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上樓巡視我們的寶貝香皂

苦等許久  最近終於又有幾批皂熟成可用了

白色山茶花洗髮皂  脫模時還是軟啪啪的  所以整個看起來非常"頹廢'

深棕色的抹草寶貝皂  是要送給泡泡寶貝的  這可是我自己獨立完成的  抹草鹼液可是燻死我了

淺棕色的魚腥草皂  看就知道用牛奶盒裝的  很期待洗起來的感覺

芋頭色的紫草皂  是妹妹最期待成功的皂 (每個禮拜打電話回來關心皂況)

 因為過年時辛苦打了一鍋  竟然因為加錯油  全都失敗了(讓他超挫折的..紫草液很珍貴耶)

 

假日除了忙著打皂外

另外每個星期六都忙著去上救國團的日式料理課

上了四個禮拜後  終於終於....

我的第一次正式作品出爐囉~~~

IMG_2776  

噹噹!!這不是燴飯   他是親子丼

這可是唯一一碗  真正我親手完成的

因為必須一碗一碗的煮

看我煮完一份  我媽馬上親自操刀(大廚師不喜歡浪費時間  也看不慣他女兒拖拖拉拉的 這就是我討厭進廚房的原因)

把所有料都加入大鍋內一次煮好

最後再讓我一份一份拿出來另外加蛋

(我要跟老師說聲對不起  我們把這道菜改良成台式料理)

不過  更可悲的是  吃這碗飯的妹妹竟然說媽媽改良的比我這碗還好吃

天阿~我失敗了....

不過  唯一可喜的是 媽媽之前一直念著何時才能吃到我煮的飯

終於在不久的今天成真了  哈哈  真是開心(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都是媽媽動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