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JPG  

原來婚禮連辦兩天是這麼累人的事

不過可以拍到這麼多漂亮照片

是值得的!

  本來以為只要訂婚幫忙拍完

這兩天應該都沒啥事情了

沒想到  為了做歸寧的影片  新娘子要我結婚當天還是幫忙跟拍

所以結婚當天基本上就是跟著新娘子跑來跑去  到處跟專業攝影師搶位置

不想借單眼相機和配備

直接拿著我的GF1上場

其實效果還不錯

閃燈基本上還蠻自然的

再進行後製處理後  簡直是完美囉! 呵呵~

(1).JPG

結婚時新祕  (這位新娘子三場活動  請了三位新祕  都挺不錯的  大家可以看看不同新祕做的造型 )

 (2).JPG

典雅的赫本頭??(這蝴蝶結超可愛的)

(3).JPG  

穿上白紗  一整個就是美

(5).JPG

新娘子與伴娘、陪嫁(阿珠  珠君  家家  JOY ME ANGEL) 雖然有好多好幫手  但是怎麼感覺大家還是都很忙勒

(6).JPG

新娘的爹  等的新郎禮車過來  好放炮囉!

(7).JPG

看看大家  整裝待發  等著好好整新郎囉!

(8).JPG  

大家苦等許久的禮車群  終於到達

(9).JPG

新郎下車時要摸摸蘋果  (應該是求等一下能夠平平安安度過伴娘的考驗吧)

(10).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挑戰  先戴上冠軍腰帶....不是...是愛人(小E)專屬腰帶

(11).JPG

接下來  要闖關嗎? 先得到新娘的認可囉!  往上面大喊"親愛的  我要來接你囉!" 

(17).JPG

才得到允許  在門口就被擋駕了  闖關關卡一 第一次喇舌在哪裡?

(13).JPG

喔喔~兒童不宜! 看伴娘們真犧牲色相  還要演給新郎看

 (18).JPG

新郎和新娘的答案竟然不一樣  該罰  把伴郎身上掛的棉花糖全吃掉( 真不舒服的畫面)

(19).JPG

第二關卡-一連串的加加減減  而且題目只念一次  夠狠

 (20).JPG

還要岳父鞋子號碼  害新郎連忙跑去看岳父鞋子  真是辛苦了

(21).jpg

沒想到新郎一想到有一大串數字  就直接喊"我放棄"  放棄的後果就是新郎伴郎伏地挺身把地上花生糖吃掉 

 (22).jpg  

下一關卡-猜猜哪個吻痕是新娘的?  就是要處罰  所以...沒半個

(23).jpg

喔!!我的老天  更狠的處罰方式  親吻每位伴郎的肚皮(是每一位喔!沒得放水)

(24).JPG

接下來是畫出要給新娘的愛的小屋藍圖  啥?只有平房  而且坪數這麼小  不行...下處罰

(25).jpg

抽出一張婚紗照  請一位伴郎和新郎做出照面上動作  恩...不是很美觀

(26).JPG

終於還是放行了  讓新郎還接新娘囉  但是....最後必備..對新娘說出貼心話(沒想到新郎在這裡卡了很久  害羞了?)

(27).JPG

瞧瞧我們新娘  等這一刻等很久囉

(28).JPG

迎娶最感人的一刻  只要看到這一幕  就會熱淚盈眶  連媒人也都泣不成聲了

(29).JPG

 

(30).JPG

爸爸幫新娘蓋上頭紗

 (31).JPG

出來囉

(32).JPG  

上禮車

(33).JPG

瞧瞧新娘這眼神  害我又想起當時的氣氛了  每個新嫁娘都會遇到的吧! 很期待嫁人  但是這一刻對自己的家卻非常不捨

(34).JPG

迎娶經典畫面...丟扇子

(35).JPG

可是..我等了好久  扇子就是不丟  同伴催我上車了  我只好忍痛上車了  >< 沒拍到丟扇子的畫面  好可惜阿  聽說車陣走後  還有潑水

可是娘家沒人拿相機..所以沒畫面

(36).JPG

看著女兒被接走..真是...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終於嫁人了...)

(37).JPG

一長串的迎娶禮車

(38).JPG

大約半個多小時後  終於到夫家(沒想到這時候一堆高個子擠在我前面  害我都拍不到照片 ..最後下車 速度太慢  真恨)

 (39).JPG

瞧瞧新娘  心情似乎還沒回復  笑一下吧!

(40).JPG

踩瓦片  我真是...笨蛋  人家專業婚攝都跑進去了  我還傻傻等在後面

(41).JPG

結果只有這樣的照片....

(42).JPG  

用力的踩   才讓新娘給踩破的瓦片

(43).JPG

哇!新郎精心佈置的新房  有新娘子最後的粉紅床單  還有新郎最愛的德國進口布偶

 (44).JPG

媒人說..我太緊張了  都忘詞了  所以容我老人家把小抄拿起來看

(45).jpg

讓我掀起你的頭蓋來...

(46).JPG

大方的新郎  給我們大家一個大紅包  真開心

(47).JPG

新人自己設計的囍字

(48).JPG

祭拜祖先

(49).JPG

吃茶  拿紅包  瞧這新娘子笑的多開心阿

(54).JPG

吃茶的禮物

(50).JPG

新人與伴娘們合照  這婚紗裙擺長到不行

(51).JPG

新人與伴郎合照

(52).JPG  

可愛的小花童  都不喜歡笑

(53).JPG

新郎家前面有一小片草地  超適合拍照的

 (55).JPG

好難得  我終於也可以入鏡了

 (56).JPG

白紗配綠地  真適合 

(57).JPG

趁這時間  大家再來一次外拍

(58).JPG

新郎也被叫來新娘抱  只是穿上白紗的新娘實在太重...害新郎一氣走人(不是啦!他是累了 不想拍了)

 (59).gif

竟然讓我們新娘在後面苦追

 (61).JPG

小花童  太慢熱了吧  大家相處了整天  到晚上才開始有笑容  瞧她玩泡泡機玩的真開心

 (62).JPG

大家也趁機補妝(ANGEL以後也可以兼職新祕囉)

(63).JPG

瞧她多專業阿

(64).JPG

新娘家親戚到場  新娘媽媽這幾次真的都跟新娘拼了  一件比一件閃亮  大家的眼睛都要瞎了

(65).JPG

請的婚禮佈置

(66).JPG

進場伴娘服裝

 (67).JPG

歸寧時  是由新娘的國中好友擔任主持人  新娘小弟擔任機器操作  所以兩人趁機討論事宜

(68).JPG

即使是小女生  看到阿姨們化妝  也好想玩

(69).JPG

新娘的新造型  超漂亮

(70).JPG

沒想到  竟然在這裡遇到大學同學  阿德  太不可思議了!

 (71).JPG

新娘第二套造型

(72).JPG  

新娘第三套造型  與家人合照

 

---------------------------------------------------------------------------------------------------------------------------------------------------------

隔天歸寧  因為忙著其他事情  所以拍照的事情就完全交給婚攝囉  照片量也因此少很多

(74).JPG

新娘牽著爸爸入場 (這次新祕是跟同事怡伶結婚時一樣的)

(75).JPG  

主持人...超美的

(73).JPG

這一天簡直是高中的同學會  來了十幾個同學  好多都好久不見

阿媽和我高中時超好  但是後來沒再聯絡了  我們超久沒見了

(76).JPG

高中同學桌

(77).JPG

欣穎  小R   阿媽

 (78).JPG

芬華  和主持人..淑芳

(79).JPG

美瑩

(80).JPG

終於等到送客  沒想到都送客了還要被整  嘴對嘴吃泡芙

(81).JPG

新娘第二套造型  很漂亮   新人和我、新娘大弟

(84).JPG

沒想到這次收穫滿滿  有小卡片

(85).jpg  

還有超美麗的蝴蝶結衣架 

 

整整忙了兩天  可真是累到我了

星期一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不過可以跟著好朋友一起把婚禮辦完

真的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算是提前見習婚禮

還可以趁機歛練攝影技術

可真是收穫滿滿

 

親愛的...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