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8.JPG  

沒想到  畢業之後 幾乎是一年一個  好朋友幾乎都嫁光光囉

今年五月  我的國中高中好友小E也即將步上紅毯

這次也被付予重任  擔任訂婚拍攝工作

之前拍過兩場訂婚  但因為都還有其他熟人一起拍  所以沒啥壓力

這次女方只有我一個  而且相機又是我不熟悉的canon  這陣子又忙著找出國的資料

所以都沒時間好好練習   事前就覺得壓力真大

拍完之後  確實也真的拍的很不好  沒想到  即使加了外閃  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如此慘不忍睹

我....真的很對不起新娘子

還好新郎那邊找了一個應該是非常非常專業的攝影師

讓我安心不少

IMG_1224.JPG  

新娘子媽媽特地準備的椅子  訂婚戴戒指坐的  真是可愛

IMG_1246.JPG  

 新娘子大弟為了姊姊的婚禮  特地準備的行頭  前一晚請爸爸幫忙打領帶(新娘爸爸真的很高很高)

IMG_1343.JPG  

新娘子完妝  一整個很粉紅  現在我也知道了  為何看婚禮照片 新娘子總是手機不離手

因為忙著聯絡新郎  通報新郎何時到達

IMG_1340.JPG  

新娘子和弟弟的合照(穿得這麼正式  當自己是新郎??)

IMG_1341.JPG  

非常搞笑的弟弟  明明自稱很排斥粉紅的相機  但是逼他拿來拍照時  竟然pose一百分

IMG_1402.JPG  

新娘子下樓囉  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IMG_1408.JPG  

下樓第一件事  竟然是新郎新娘鬥嘴 新郎:這禮鞋何時買的?我怎麼沒看過

新娘:明明就是你跟我去買的     這....是什麼情形阿

IMG_1414.JPG  

新娘最大挑戰  奉茶時要叫出每個人的稱呼  所以現在新娘拼命的記稱呼

叫錯...可是很尷尬的

IMG_1462.JPG  

最重要時刻-戴戒指

人家說  戴戒指時  要想辦法 不要讓戒指套進去

但是 這兩位活寶  竟然光明正大的把手彎曲  就是死不給套進去就對了

看新娘子臉部扭曲成這樣  手用力的勒

IMG_1495.JPG  

新郎也是如此  手指死命彎曲 也是不肯給套緊

新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形象?是啥東西)先把戒指套進去再說

兩位一點都沒有形象的行徑  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不過也緩和不少緊張的氣氛

也害攝影師笑到手都拿不穩了(可以以此當拍爛的藉口嗎??)

IMG_1658.JPG  

訂婚當天適逢母親節  不免俗的  新人們送各位媽媽一束康乃馨  自己的媽媽當然是第一個送囉

瞧新娘子媽媽  也是盛裝打扮  也搶了不少新娘子風采囉

 

真的很感謝小E願意給我這個機會練習

很奇怪  就是還拍不出大師作品的感覺

還是非常生活照

希望哪位好朋友  能夠在給小的一些練習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走向大師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