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1(001).jpg  

(豬哥亮...應該是流浪漢吧!  與王彩樺...只差一雙彩色褲襪  就變成檳榔西施了    上台前拼命背稿中  心裡超緊張的)

今年的學校才藝發表會  校長突然要找兩個老師擔任主持人

只是一直都沒有動作  直到活動前一個多禮拜

路上遇到校長  校長叫住我  "要不要擔任才藝發表會主持人?"

可真是嚇到我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玩玩看(完全沒做過這種工作)

就這樣答應了  並且快速的找了另一個同事大潘潘

之前知道他有在帶教會活動  相信一定是個人才

就丟給他一句話 "我只是告知你  不是詢問你"(ㄟ...好像太霸道了點)


就這樣  一個禮拜的時間  幾乎每天討論  確定了角色-豬哥亮和王彩樺

假日把稿子背一背  星期一對過一次稿  並把服裝  假髮準備好  星期三直接上場

 

IMG_1147(001).jpg  

(把逐字稿整理成一張張小卡  一個節目拿一張  用完即丟)

    ----------------------------------------------------------------------------------

真的是非常驚險的一個禮拜

答應校長後  隔天  重感冒  猛咳嗽 

擔心成真..咳到幾乎沒聲音  而且咳到沒機會讓我出聲說話

假日回家  中藥 西藥  秘方  全都上場  每天忙著時間到  吃藥

當時有種自己一定會藥物中毒的感覺

不過  真的很幸運  兩天的集訓  喉嚨終於有聲音了  而且也不會咳個不停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太輕忽了  星期一過度練習  結果晚上喉嚨又開始痛了

所以 雖然還不熟練  星期二還是放棄對稿  把精力完全留到星期三

---------------------------------------------------------------------------------

為了給大家驚喜  我們討論的內容  造型  完全都沒告知大家(要在兩三天內買到一頂假髮並且送到手上  實在不容易阿)

所以星期三上場時   不只小朋友很吃驚  老師們都也都說要不是事前知道主持人是誰  不然真的認不出來  連家長也都說認不出是我了(外型是成功唬到小朋友了  可是被卻聲音破梗  還是豬哥亮厲害  不論是造型 還是講話方式  讓小朋友連結束了都還在猜到底是誰)

也還好事前有做好功課  雖然偶爾會忘詞  接不上話  但還是算成功的引起小朋友注意 (除了笑話不好笑  魔術很爛 所以結束了 都要自己要掌聲)

 

IMG_0217(001).jpg  

(掌聲再大聲點..沒聽到..)

  --------------------------------------------------------------------------------

真的很感謝校長給我這次機會嘗試當主持人(以前根本沒有我的份  沒想到校長如此看的起我 也還好沒丟他的臉)

也很感謝咳嗽期間  無限量提供我人參果潤喉的月華老師  還有友情贊助我服裝的尤姿老師(有老師還因為知道我沒這種衣服  而不相信台上的人是我)

也超感謝我的同伴-豬哥亮大潘潘 一個人把兩張多的逐字稿打出來 (兩人散場後  很開心  一個終於可以繼續準備婚禮  一個終於可以專心準備兩天後的研究所口試)

 

從原本以跟小朋友一起同樂的期待心情 到後來怕忘詞怕上台的焦慮和緊張  上場前一刻  拼命在後台練稿  介紹完節目  馬上拿起字稿狂背

這種經驗真的很難忘  很特別

而且一個禮拜內  要準備主持人工作  研究所口試事情  還有學生運動會比賽

只能說原來我也有女強人的潛力阿

 

 

IMG_0421(001).jpg  

 

IMG_0470(001).jpg  

(紅了 紅了  比主持人還要忙碌的詹小弟  可真是出盡鋒頭阿  超精采的表演  諧星一枚  成就指日可待 )

詹小弟  班上學生的弟弟  非常活潑外向 不怕丟臉  完全豁出去  超愛他的表演 

IMG_0560(001).jpg  

(挺特別的一項表演-疊杯)

很早之前 就想買來給小朋友玩

沒想到 這念頭被同事拿來用

訓練了三個小朋友表演

成效還不錯  大家都看的很專心

只是最後說要送給學校一個生日禮物  竟然是把疊好的大金字塔  三人合力把它推出去  當杯子四射出去台下時

我們可真是愣住了  這梗...實在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