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67(001)(001).jpg  

(當一份份問卷寄回來  真的很感謝這些學校的老師  所以最後寄了張感謝卡給所有幫忙發送問卷的學校老師)

IMG_1075(001).jpg  

(一年前 笨笨的我  挑了一個看起來很簡單的題目  但是卻沒想到"家長"是個很不好做的研究對象  為了吸引小朋友幫忙帶回家收回來  真的要下重本  很多老師說小朋友看到有這麼棒的禮物  大家可都搶著要幫忙填問卷呢)

 

困了近三年

終於..快要可以擺脫了

計畫前可以說純粹紙上談兵

計畫後  一直很忙碌

討論  拜託  請教 

改問卷  做內容效度  找學校 發預試  發正式問卷

分析  寫完又改  改完又寫

雖然比之前還忙碌

但說實在的  充實不少

每天吵著同事修改問卷

狂寫信拜託教授幫忙做問卷內容效度(好多教授人超好 沒有第二句話  寄過來吧!)

猛打電話拜託學校老師讓我發問卷(當老師願意給我很多名額時  馬上就忘記上一通電話被潑冷水了><")

一直打擾老師教我數據分析(竟然在高鐵車站跑數據)

跟在指導教授後面  窮追猛打  ("老師 我改完寄給你了  幫我看看" "老師改好了嗎?" )

終於等到老師鬆口  "你可以提口試了"

這一刻超開心!(什麼?那天是愚人節耶!你確定要訂在那一天嗎? 沒錯!就是要那一天)

一年前的我  很難想像我也會走到這一步  

寫了一本厚厚的論文

看到密密麻麻的數據

表面上看起來挺專業的

但終究是花了一年的時間寫出來的

還是蠻驕傲的

---------------------------------------------------------------

這幾天瘋狂修改論文

"老師我好了" "你好快喔!我會再看看"

改完又修  修完又改

老實說 真的沒啥耐性了

好不容易  昨晚終於等到老師ㄧ句話"可以上傳了!"

天ㄚ!真想放煙火!

這句話可是宣告著我的苦難終於可以徹底結束了

終於  終於  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