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結婚其中一大任務是找喜餅

只是本人一直以來對喜餅這東西興致缺缺

基本上只有在肚子餓時才會覺得喜餅好吃

前年妹妹結婚  請我幫他去台中東海的點心魔法師試吃喜餅

才知道原來喜餅不是只有郭xx 伊沙xx..........等知名廠商

現在的喜餅越來越多元化  越來越多選擇了

當換我自己要挑喜餅時 也決定剔除大廠牌的喜餅  換成一般手工餅乾

在網路上查詢許久  手工喜餅真的超多  也真的不便宜

考慮項目主要是價格及我可到的範圍

第一家是媽咪里拉  

http://www.mamaliacookie.com.tw/

網路上好多人推薦  而且價格真的挺便宜  款式及口味都很多

在台北忠孝店試吃  即使沒有事先預約 現場告訴工作人員也行

會先拿暢銷口味  之後你想嘗試哪些  工作人員都會拿給你  服務很好

吃完曾經想說  就這家吧(因為懶得一直試吃)

第二家是兩人單腳魔法餅乾(香城烘焙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hsiang.city

(2).JPG

這是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分享好吃的手工餅乾

某天到桃園時突然想到 跟胡老大說 

我們就當天臨時打電話詢問是否能夠試吃

剛好那天他們休息在家做餅乾

他們選了一些有存貨的餅乾給我們試吃

只是當時大熱天容易渴 家裡因做餅乾的關係 都是烘焙的味道

讓我完全沒有心情好好試吃

但臨走前 還是買了一盒 回家給家人試試  一大盒130元

回家試完  我自己倒是挺喜歡的 尤其是雪球 我超愛

只是他們喜餅的價格偏貴 曾經想過自己買來分裝 但避免萬一  還是放棄

不過真的推薦他們家的餅乾

(3).jpg

(4).jpg

(5).jpg

(6).jpg

第三家是台中的黑色棒棒糖

無意間搜尋到的店家  請店家寄了試吃

一盒紙盒 所有餅乾口味 二十多包 試吃價300左右(太久忘了)

詳細禮盒資訊要向店家留言 請他們寄至您的Email

很喜歡他們的禮盒包裝

只是試吃起來稍甜且價格不太低

(7).jpg(8).jpg

第四家chochoco

這是某天下班回宿舍 看到房東阿姨桌上一盒很漂亮的喜餅

對這店名稍有印象

請阿姨讓我打開來瞧一瞧

哇!果然不同 還有馬卡龍呢! 可以感覺它的高級

回去查  果然...不是我可以碰的 

(9).jpg

(10).jpg

另外 是之前曾經幫妹妹試吃的點心魔法師

在台中東海商圈裡 需事先預約時段 有個試吃的小角落

擺滿他們的禮盒樣式 還有準備一些口味的餅乾提供試吃

但要試吃所有口味就要購買試吃包

當初也是跟還未交往的胡老大一起去的

(人家都還沒表示要你 你就直接帶人家去挑喜餅???)

妹妹後來還是自己買了試吃包試吃  我是覺得餅乾挺硬的

1

P1210797  

最後 就是我定案的臺南秉醇烘焙坊

之前曾經注意過  但是網路上沒有特別寫到優惠

所以當初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價格硬....放棄

但是某天突然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有徵他們家合購的歷史記錄

發現價格相當合我意

而且很多網友都非常喜歡

只是那陣子在非常婚禮上才有幾次徵求的活動剛滿  沒有新的徵求活動  

轉請胡老大到ptt上找  早上看到一個  下午才寫信問  竟然滿了!!!

讓我緊張萬分  也非常沮喪  這種好康我竟然跟不到><

胡老大感受到我的難過  所以那陣子經常上去查看

好險一個禮拜左右 又有人徵了  馬上回信  才終於到手 也心安了

才知道秉醇喜餅合購活動 真的是"日"殺  太受歡迎了!

(11).jpg

原本對合購不了解 想說要同日結婚才可以  那不是可遇不可求嗎?

後來才知道商家會給一個期限 這幾個月內要結婚的 都可以一起訂 即使你只有少數幾盒  也可以享有最大優惠

只是合購夥伴必須自己找 不要遇到半路落跑的就好了

(12).jpg

假日回台南就先預約試吃  請朋友帶我來

秉醇位置有些偏遠

(13).jpg

店裡頭也擺設禮盒款式   還有一些婚禮小物可供選擇

(14).jpg

現場試吃  只會提供一些口味

(15).jpg

還是跟店家買了試吃包回家試吃挑口味 一包300元 事後可以抵扣

(16).jpg

當時在店家內順便把想要的盒子樣式 價格 內容物決定好 店家會依照你的預算作內容物的調整

喜餅還可以寄送到不同地點  只要同一地點滿八盒便可  

若有不來婚禮的朋友  也提供單一盒宅配 一盒運費150元

(很貴吧 但比自己寄更便宜 若想郵局掛號 到手可能都粉碎了)

(17).JPG

最後  我的喜餅終於出爐 喜氣洋洋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順道一提  這是家裡大人選擇的大餅

大人對大餅情有獨鐘  親友一定要大餅

價格考量  最後還是選擇CP值高的台南明新喜餅

(22).jpg  

之前妹妹結婚  大家收的是兩個大餅  這次阿爸加碼 六個長方餅 讓大家可以同時吃到更多口味

---------------------------------------------------------------------------------------------------------

必須承認 個人舌頭笨拙  真的吃不出哪一家的喜餅好吃

真的對於網友們"超好吃 停不下來"的感覺很疑惑 

給了手工喜餅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反應  但還是有少數朋友跟我說手工餅乾好吃

自己下個結論 沒有哪一家才是NO1 只要新鮮 就會有愛好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