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  小琪伴娘  我

第二個大學的好朋友上星期日出嫁了
雖然心裡充滿不捨(我的好朋友被她老公搶走了)但還是很祝福她
很幸運  能夠在泡泡的婚禮擔任伴娘 (婚禮上僅次於新娘的角色  在婚禮上也能化個美美的妝 真開心) 
事情其實不多(多半看著泡泡家人在忙而已)
但是因為兩天前就住進他家   因而有幸看到婚禮全程
比別人對這場婚禮有更深刻的感受  有歡樂  有幸福  有感傷  有祝福


婚禮上伴娘的重頭戲-闖關  在前陣子可是困擾我許久
找了好多資料  原本準備了五個關卡  後來斟酌時間後  刪成三關
闖關的功用主要應該是在緩和迎娶緊張的氣氛
當天還真是感謝泡泡親友們的捧場
在主持的過程  我其實超級緊張  只記得趕緊把關卡玩完
完全沒辦法關心場子的效果
還好後來看過照片  感覺還不賴  
好險好險~
接下來看看闖關時的精彩照片吧!


剛開始  完全不清楚有啥關卡的伴郎  還很愜意的看熱鬧


第一關  愛的親親  新郎要收集六個男生的唇印  第一位貢獻者  不過第一位就把口紅給弄斷了  新郎太緊張囉!


可以看到第二位 口紅長度變超短  這大概是他們這輩子第一次擦口紅吧


第三位-泡泡弟  這新郎看別人要擦口紅 印唇印 還真開心阿!看伴娘對你多仁慈


第四位-泡泡的親戚-專業攝影師第二  辛苦了 都幫忙拍照了 還要做這種事


經過一陣兵荒馬亂  終於蒐集好六個唇印  (其他兩個是誰  我完全沒印象??是第一攝影師和新郎嗎??)


接下來  第二關 愛要馬上行動  最嗨的一關囉!早在前幾天就請新娘放風聲  要新郎練習了  結果新郎星期六還很放肆的跟我們說沒空練  氣死我了
還好  星期六晚上還是很乖的練了一下


可憐的伴郎們  應題目要求也必須下海-sorry sorry 紅太久了  很不想用 但是最近實在沒有紅到大家都會跳的舞步 只好再次傷害大家的耳朵與眼睛了


愛的抱抱-很盡責的新郎告訴伴郎們 :我有練  你們就跟著我吧!      很好~這樣才對嘛!! 


nobody  另一首害大家耳朵和眼睛的歌  
因為是用手機播放音樂  音量不夠  舞步和音樂完全不合拍  下次有機會 記得 喇叭帶著
不過真的因為他們的犧牲  場子的氣氛熱絡起來了 哈哈!


第三關  我的愛人在哪裡  準備了幾張很多人的五官裁切圖  讓新郎猜


新郎超緊張  要他念標題 給我念內容  唉~


故意不讓新郎使用刪去法  一堆圖片加上時間限制  可讓他頭痛的了!

 
這也是個放水題  三張圖片真的超簡單  但是有一張眼睛則是陷阱題  我事前可是找了好多照片  找了幾個小眼睛的來困擾他  結果~成功了  哈哈哈
本來以為這會是最冷的一題  因為是小圖片 不過 瞧瞧大家都圍過來了  效果還不錯


哈哈 沒有白做了  新郎還是失敗了 就為了一隻眼睛


999-讓新郎湊了好久  不過大家都很配合  拼命找零錢湊給新郎  鈔票沒問題  問題在於誰沒事會帶一堆零錢在身上


辛苦湊出來的999元


辛苦了三關  就讓新郎帶走新娘吧!

之前問過新娘的媽媽  發現闖關時間會很短  
還好有縮減關卡  因此闖關完成後 時間也差不多  
新娘妝也化好了  真是太剛好了  
結束後 我也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呼~ 任務完成


這次的婚禮大學同學也來了好幾個  
大家藉此齊聚一堂 感覺還不錯
算是小型同學會(明明比去年同學會還多人


我  相如  怡德  媛如  怡如  耘妤


再加上育婷  


新娘白紗的長裙擺是一定要的  超美


雖然不是婚禮的重點  但是還是要美一下啦!趁著化妝前 先敷個臉


可愛的花童姊妹  很會擺pose喔!  前一天已經跟花童們見過面  大家到新郎家裝糖果
中午用餐時  很神奇的 我夾什麼菜給小妹 他竟然都接受  後來他偷偷告訴我:只要姊姊說的 我都聽
哇!超感動的


前幾天想破頭  終於麻煩同事幫我畫了一張新娘畫  用不織布剪了這張卡片  又寄給媛如 請他幫我帶到會場讓大學同學寫 
只是新娘知道是我做的後  竟然丟給我一句話:你竟然不寫論文 花時間作卡片!!
沒辦法 論文可以慢慢寫  你的婚禮只有這麼一次阿  當然是卡片比較重要囉!


星期六晚上臨時加工的捧花抽獎箱  原本以為會很少人投  沒想到大受歡迎 有男有女  害我前晚先投了三張  還是抽不到捧花(早知道就丟十張) 
結果婚禮結束後  新郎的同學們拼命從裡面挖女生電話  


愛女心切的叔叔  早在一年前偷偷買好的女兒紅  超感動的


我和第一攝影師  


兩大攝影師  讓這次婚禮的照片超級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