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這麼久 ,終於敗下去了
我夢寐以求的單眼相機
昨天研習結束馬上衝到台中
沒想到許多店家這一款相機都要今天才到貨
問了兩三家,終於在一家店問到還有貨
真是感動,還以為要空手而回了
考慮了一個暑假,還是堅持最初,買了nikon的D5000
雖是低階相機,可還是花了我三萬塊阿

但是回家看到它帥氣的模樣,
七月辛苦的賺錢買回它的辛苦
都值得了
而且隨便一拍
那感覺就是跟我的小950差很多

回家看著這個相機包
心想著:老天!這個包竟花了我1000塊@_@
只能說買了單眼,代表著後面有花不完的錢
就跟養小孩一樣,我感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