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和朋友去台南的Friday吃飯
看了這麼久的廣告
終於有機會踏進一步了
看到他們桌椅的紅白條紋  非常的Friday
店裡的佈置非常美式  也充滿聖誕氣息




看到樓梯間這一堆禮物
提醒了我  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禮物我還沒找到(怎麼辦!怎麼辦!  我可以買紅筆三盒嗎?)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只點了兩道主食  一道菜  兩杯飲料
不過還是吃的很撐




分別是泰國雞肉麵  起司義大利麵 和綜合拼盤(烤馬鈴薯皮  起司捲  芹菜根  和雞腿雞翅??看不到?因為已經在我們的肚子 裡了!)
還有一杯粉紅驚奇(就是草莓汁啦!)和黑莓騷莎(含輕微酒類的黑莓果汁)
飲料都還不錯  不過主食似乎都偏油且辣
價格實在也不便宜
扣掉兩盤麵食(有抵用卷),其他一盤開胃菜和兩杯飲料還要六百多
恩.....這種地方來一次就夠了(再次證明我沒有貴婦命><"  大嬸一個)

這裡的氣氛還不錯 很輕鬆  除了服務生服務太週到了  而且很喜歡收盤子(對於我同學還晾了幾塊肉去油的盤子相當覬覦  拼命想收走它)
中途還看到有家庭在這裡慶生唱生日快樂歌  感覺十分歡樂  非常適合家庭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