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沾醬 每道菜都可以沾 隨意 有蜂蜜芥末 優格  和忘了
2.南瓜湯  3.新娘湯(新娘嫁前喝的湯)4.前菜-磨菇花枝

週末吃完喜宴  和幾個同事跑去台中外拍
又去了彩虹眷村  超級多人  一堆單眼  (現在假日好景點要沒人實在很難)
接下來再去國美館  真的是個好地方  很悠閒的感覺  很適合拍照
晚餐在國美館附近挑了一間土耳其風格的餐廳-伊斯坦堡(也不是刻意挑的  只是我運氣好 被我猜贏了)
http://0423729203.travel-web.com.tw/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  菜色很多  但是...量都不多


1.lavash餅(30公分長 但是中空)2.中東米飯 3.焗烤淡菜(一直很疑惑 為啥叫淡菜)
4.埃及烤雞腿


1.番紅花燉海鮮(口味超重  很下飯 但是飯卻不夠)
2.甜點-忘了名稱 吃起來像麻糬 檸檬口味
3.米布丁(冰的米加布丁 )

只能說土耳其餐口味偏重  飯量真的需要很多
每個人分到的量不多 可能太渴 猛灌薄荷茶  喝茶喝飽了
一個人加服務費 大約500元 
生意很不錯  服務生超忙  忙到都沒空替我們上甜點
本來有請他們幫我把磨菇花枝外帶的
回到家才想到 ㄟ..  我的花枝勒?? 我竟然沒等到我的花枝就走人了!!  

離開餐廳後...
大家一致同意 早知道  去吃陶板屋會花的更值得
不過就當作嘗試新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