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把論文前三章完成
好不容易把計畫提完
很樂觀的想著可以等著畢業了

沒想到...卻困在問卷的編製
快快樂樂的把幾份問卷的題目融合在一起
卻被老師批不具體  不精確
因此雖然已經完成專家問卷
但在口委的要求之下  必須重新想問卷題目
每天拿著問卷題目纏學校同事及家長 逼迫他們幫我看問卷想題目
超級感謝這些同事  前陣子經常被我疲勞轟炸

再做一次專家問卷
第一次太過順利
這一次卻到處碰壁
大家都太忙碌了  只是聽到老師們說很忙碌  近期無法幫忙時  心還是悶了一下
終於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還是讓我找齊了專家 
在這兩次的專家問卷經驗下  發現很多大學教授都相當親切熱心
超級感謝他們的  願意在我的"逼迫"之下  快速的幫我改完問卷

在收齊並整理完專家問卷,想著終於可以發預試問卷
並且努力找學校 發預試問卷
結果....認真的口試委員又幫我想了一個好東西
快速的想了一些題目
又要開始等老師的回應了....
我的進度又落後了....><"

只能說  問卷的發展真的不簡單
問卷的對象要好好考慮  不要為難自己(找什麼家長!!給自己找麻煩的!!花錢又傷神!)
提計畫之前  總是想著  之後就可以很順利的發問卷  完成後面四五章  這學期說不定可以順利畢業
沒想到...只能努力要求自己放寬心  努力說服自己把進度延後 延後  不斷的延後
真的是非常無奈
老天爺啊!至少讓我在這學期把正式問卷做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