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謂心驚膽跳啊!
經過了半年的苦熬
指導教授終於鬆口願意讓我提研究計畫
超級開心!
定了兩個禮拜後的日子
但每天都忙忙忙
忙著改研究計畫
忙著處理問卷
忙著想禮物  餐點  點心...
一直到最後一天才開始有緊張的感覺
但還好緊張的感覺只持續到報告的前五分鐘
之後就穩定下來了
只不過口委們的要求真是讓我頭有點大
本來想說提完計畫應該就鬆了一口氣
但是...似乎要做的事更多了

整個準備下來  發現這就好像在辦一個小型活動
到處需要別人的幫忙
所以真的好感謝大家事前的幫忙協助
也感謝家長願犧牲自己的睡眠  早起幫我切水果
更感謝研究所同學當天願意撥空來幫我忙
真的感謝大家的祝福與幫助
讓我的計畫順利完成了!
接下來,還是要自己加油,早點畢業吧!

家長幫忙的愛心水果  相當豐盛  (建立了快五年的情感,才有這種待遇,不僅家長很熱心,她的孩子也是我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