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終於鼓起勇氣  把很雜亂的頭髮給燙捲了
因為頭髮還不長  很怕會變成小丸子媽
所以一直跟設計師強調  我要微捲  我要
低調
萬一失敗了  我可綁不起來

設計師在討論時  還一直問我確定要燙嗎?
會整理嗎? 害我有點怯步
不過最後還是撩下去了~

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太健康了(這算讚美嗎?)
所以燙不捲  藥水一直加
在髮廊坐了四個小時  太久沒坐了  屁股超痛
辛苦下來的結果還算滿意  長度沒有縮太多  也是我要的微捲
感謝辛苦的助理  設計師  更要感謝在旁邊陪了我整晚的珮甄

而且只是微捲的頭髮  卻有同事和研究所同學贊助了兩罐慕斯
自己又買了一罐  感覺頭髮直了  大概還用不完吧
太感謝大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