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竹塘做的最瘋狂的事~
組了這麼一個俗又有力的團體~LDS歌舞團
為什麼呢?
純粹看到盲人組要上台表演,自己也心癢癢的
於是衝著豪哥說找到七個女生就組團
痞子蔡說不要變成40歲的老女人..只會出那一張嘴
所以就拼命找人
在一節下課內把七個女生找齊
於是你是我的花朵就在豪哥及痞子蔡和小建子驚訝的表情下成團了

但是這才發現找人容易..約時間練舞難阿
所以最後只好犧牲其他人表演的機會
只剩下六人,也取了一個新稱號...LDS歌舞團
我們利用短短又緊湊的三天將這支舞練成
五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能練熟舞步及劇情
只能說...我們都是天才

利用午休時間犧牲睡眠練習~道具來了


痞子蔡


我的行頭-豹紋裝


表演當天只能說
LDS歌舞團真是轟動整個竹塘國小
沒戴眼鏡上台,整個視線都是模糊的
但是小朋友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還依稀看見閃光燈不停的閃
真有成就感
不知不覺就越扭越大力~
而且還有自由時報記者來採訪
還有彰視來錄影
為了記者採訪,我們還表演了兩次
真覺得我們變明星了 哈哈
雖然都只是地方新聞
但還是覺得我們爆紅了...
只是後來都只聽到小朋友跟我說"老師,你好好笑喔!"
可是怎麼其他人都可以聽到"老師,你好帥"
甚至我們班的小朋友還說我原本的樣子比表演時還好看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說真的,當初說要跳時,只想說純粹跳個舞而已
沒想到到最後會玩成這副德性
套句校長跟我說的話"璧伶,我不知道你竟然可以放得這麼開"
只覺得自己真的是豁出去了
但是突然發覺
今年的生日願望~氣質美眉  應該是無望了~

這次的表演如此成功
真的覺得超開心
更希望以後能繼續有這樣的表演
不僅是讓小朋友開心
自己也覺得很興奮呢!

兩個俗女~現代的檳榔姐妹花


其中一組成員-美女  西裝男  痞子男


我們這組-西裝男  美女  痞子男


校長找來自由時報記者採訪


上台前~一起加油吧!


我心目中的最佳造型獎~痞子蔡


第一次完整定裝..也是上台前一刻了


終於表演完了~跳了兩次  累斃了  也解脫了


盲人組馬上又要接著表演~真是辛苦他們了


盲人組演唱你是我的眼,根本就是在開演唱會


跳完膝蓋全是傷..連網襪的形狀都出來了,只能說兩位帥哥也太狠了吧,玩真的!
都不會憐香惜玉一下><"  練習時是脖子痛,表演完是膝蓋痛,看來我真的得罪不少人


自由時報地方新聞..竟然只拍到我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