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中心德目是"貼心"吧


這禮拜帶小朋友到圖書室看書   我順便改習作
想說試試看  問一下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老師抱作業的?"
馬上一個小男生衝過來說"我!"    超感動的 


某天中午教室洗手台沒水  隔壁班小男生看我要去刷牙
馬上跟我說'老師  沒水了  要不要去樓下?" 我點點頭
他馬上往前跑  下樓梯之前還回頭等我
下去之後  看到一個水龍頭空著  馬上示意我  "老師 這個讓你先用"
超級紳士的小男生  感動到要落淚了



好朋友泡泡婚禮快到了  看到他實習同事送的禮物
就想到  其實這陣子一直想要為泡泡作點什麼
但是..最近腦袋因為論文的關係  一整個很僵硬
好想法完全進不來 
只好乖乖跟泡泡自首
但是泡泡只丟給我一句話

"你能夠寫完論文  趕快畢業  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太感謝泡泡了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新娘 
真的是超級感動

也超級謝謝辣妹伴娘  願意扛下照顧新娘的工作
願意讓我當個無所事事的伴娘
還肯利用假日帶我去逛街走走
兩位還無時無刻提醒我趕快去寫論文

這禮拜真的是我的幸運週
一直遇到貼心的人
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