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拍出好照片?
從對攝影產生興趣後  這是我一直在問的問題
但是一直無法固定答案
因為大家都跟我說  只要拍出來的照片是自己喜歡的就是好照片
但是當看到專業人士拍的照片  疑問又升起...程度差很多耶  我拍的哪叫好照片???

暑假在堅定意志要買單眼時  另一種拍攝風格闖進我的世界-
lomo
什麼是lomo?就是上面這張照片顯現的感覺(我是仿的,所以還是有差)
顏色鮮豔  風格獨特  我只能簡單的這樣解釋  如果你想更瞭解  查網路吧!
看久了清晰銳利的照片  突然看到這種隨意風格的  讓我眼睛一亮
害我有點衝動想要轉換跑道 從單眼換成lomo 
因為不論價錢還是技術都沒有單眼困難
但是lomo輸了  因為他要洗底片  雖然相機兩三千元就買的到了
但是洗個底片就不知道會花掉幾台單眼了(現實的性格還是佔上風)
之後就一直想著是否有軟體可以後製出lomo風
現在找到光影魔術手有此功能  但是可能自己還不會用
感覺還不是很像  之後再繼續嘗試吧!

初識lomo,更能體會好照片的定義
真的,當技術不如他人  拍不出專業照片時
就走lomo路線吧 
lomo堅持:隨便拍  即使模糊  也是一種特色
拍下去,啥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