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得到一次慘痛的教訓了
竟然還是沒有學聰明
真的覺得短髮造型是最好整理但也是最危險的髮型
只要遇到失敗的設計師,未來的幾個月就是黑白的
一年前,貪圖方便,隨便找了一家理髮店修剪頭髮
理髮師邊剪邊批評,最後換來一頂讓我回家躲起來哭的頭髮
看到那陣子的照片,只想全部毀屍滅跡,當做那時候我是消失的
後來發誓還是乖乖回去很貴但是很安全的地方剪

上禮拜,竟然又興起去別的地方試試看的念頭
結果竟然聽信設計師的讒言
搞了半顆捲頭
回家後努力說服自己這顆頭很棒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後
直奔另一家髮廊將這捲頭給撫平了
雖然後果沒有上次糟
但是也花了不少錢
而且也得到一顆呆呆頭
我的老天ㄚ!
我為什麼總是學不乖
為了省那幾塊錢
卻花了三四倍的錢去擺平...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要學著當忠實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