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孫燕姿的祝你開心」: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雖然蠟燭是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走過開心 十年
  現在就在燭光裡 臉靠臉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呼呼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歲月是讓人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重溫開心 十年
  現在 就讓我抱你 許個願
 
歌詞曾經出現在大四那年的1月2日的msn好友的暱稱上
記得當年大家最愛玩的把戲...暱稱接龍
看看壽星是否能夠發現
還好聰明的我有發現那一絲絲的不對勁
而且還差點破壞了好友們精心設計的活動
那時真的超感動  而且也因此愛上這首歌...

時常生日都跟著元旦放假  因此總是低調渡過
今年因為不小心被大家知道了  而多了許多人為我慶祝
那真的是我今年最大的禮物
恰巧的是今年也有一首自己的生日主題曲「踏雪尋梅」:
 雪霽天睛朗 臘梅處處香
 騎驢灞橋過 鈴兒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好花採得瓶供養 伴我書聲琴韻
 共度好時光
各位    我會想辦法盡快找到自己的“叮噹”的

雖說生日願望不見得都能順利實現
但還是許下了今年的三個願望:
首先,希望大家的目標都能達成
第二,能夠到更多的地方去玩
最後一個,不能說~

謝謝大家為我精心設計的活動
雖然很早就發現有問題
而且漏洞百出
還是很感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