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的膽子很小,不過這兩個月來,我的膽子似乎又變得更小了。
早上一來,看見小彬的阿公在走廊前等我,才問他怎麼了,馬上就回答我:小彬手斷了,所以不能來。
不得不承認,當場我的心ㄘㄨㄚˋ了一大下。原來昨晚在浴室摔了,還把手給摔斷了,送去醫院,還開了刀。
我的天啊!情形實在太類似了,膽小鬼實在承受不了第二次,差點眼淚飆出來。
最近才覺得似乎有點擺脫惡運,怎麼....,不是已經去拜拜了嗎?
今天才看了一本書: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好多小朋友畫出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看完後,我也思考我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看著眼前小朋友跑來跑去的,我想到了,應該就是這三十個小羅蔔頭吧!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把這些小傢伙平平安安的送到三年級老師手上吧!可是還真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