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搭火車回彰化的途中,看了一個爸爸帶兩個小孩站在火車旁的道路看火車,火車走過時,只見
小孩很高興的對著火車揮著小手,因為火車走的太快,我根本來不及回應他們,頓時覺得遺憾,也突然
覺得很感動,好久沒看到人會站在路旁等火車經過了,更沒看過有人會對火車裡的人揮手。
我也喜歡對著人揮手,當對著人揮手時,會很期待對面有人回應,當對面有人回應了,會讓人覺得喜悅,
人與人的互動,不就是這樣你來我往。
這讓我想起大學時去看飛機起飛,當飛機在我頭頂升空時,我覺得好興奮,和看火車經過一樣,可能會想著
這班車或飛機不知道是去哪裡的,就像是它載著好多人的夢想前往目的地,我也期待有一天它也載著我的夢
想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