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高捷的這篇文宣
春天從高雄出發啦!

2008.04.04  我在城市旅行
因為高捷通車了
不一樣的高雄
我體驗到了
我的夏天  從高捷出發啦!

今年的高雄 因為高捷的通車
完全不一樣
不再是車水馬龍
而是可以簡簡單單的搭著捷運
通往城市四處
舒服快意多了!

如果你還沒去搭過
趁著現在票價還不貴
天氣還不是最炎熱的時候
趕快去搭一次吧!

寬寬扁扁的車體-是高捷跟我的第一次見面.橋頭站


我的第一個目的地-橋頭糖廠..吃冰去


世運站-很荒涼一片


高雄車站


全部暫停服務-只有這麼一次喔


超讚的中央公園站-新崛江  像極了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