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糖國小 

最近敗了一顆變焦鏡

美女E幫忙到台北億華買的

利用一天假日到善化去找她拿

順便去善化糖廠走走  試試鏡頭

 

這段時間忙著寫論文

雖然相機買了一段時間

但總是沒機會好好用他  拍照的感覺都沒了

趁著這次機會  拿來拍拍 

雖然只是個小小景點  但感覺還算不錯

還發現了一個非常漂亮  很秋天味道的樹林  超愛!!

善糖國小 

善化糖廠內有一間善糖國小  古色古香  雖然迷你  但很有味道  這是門口的布置

善糖國小 

教室走廊  一個個圓拱門組成  走復古風

善糖國小 

又是個圓形造景  可說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善糖國小 

以前的鐵製搖搖馬已不復見  現在都是這種詭異顏色的塑膠怪獸(在西螺的學校也看過)

善糖紅豆牛奶冰 

既然都來到糖廠  即使天氣冷  還是要來一碗紅豆牛奶冰(但是這應該是香蕉冰才是  我想要牛奶冰!!)

小葉欖仁樹林 

在進入糖廠的路上會有一個小葉欖仁樹林

地上滿是落葉  又有很多的木椅  超有秋天感覺的樹林

回程就在這裡拍了一些照片

這時候就感受到  拍照的衣服會影響照片的成敗  以下為成功與失敗的例子

小葉欖仁樹林 

小葉欖仁樹林 

上面一看就知道有一個人坐在那裡  下面還要仔細看  真的很失敗><"

小葉欖仁樹林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角度

之前看過別人的作品  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趁著這次有這麼適合的場地  當然要來試試看

 

來善化糖廠之前  我們先去台南很有名的家屋吃午餐

目前我所知  這是第三家店  創始店在柳營  新營也開了一家  還有善化

每一間生意的很好  聽說沒訂位都沒辦法進去

我們是十一點就進去了  員工也是喬了一點才會來的座位給我們

家屋最有名的是火鍋  美女E吃了好幾次  都吃不膩 

家屋 

家屋員工 

圖中的男店員非常勤快和善  光聽美女E轉瓦斯爐的聲音  就知道沒瓦斯  先進去拿來換了  服務超級周到

只是越看越覺得他很像帥版的陳漢典??(要看本人!)

粉紅女朋友 

粉紅機是美女E的  我的是我最愛的沉穩黑  上面接的就是我們最近購入的變焦鏡頭

體積變大了  我又開始傷腦筋  我的相機包何時才找的到阿???  頭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