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幾個朋友知道我要結婚後

準備了貼心的禮物送給我

收到時  真有滿滿的驚喜感  

感謝大家的祝福~

上面花栗鼠拼圖則是胡老大在結婚前挖出來拼的

放上我們的婚禮謝卡  再貼上雙喜字  也是一個紀念

(1).jpg

這應該是最大的驚喜吧!

親愛的泡泡暗中策畫  串連我的一堆好友

接二連三的寄了明信片給我  真的是驚喜連連

(收到第一張時 翻到正面赫見我的大臉時  真正是嚇了一大跳!!!)

(2).jpg

只是泡泡沒有跟大家事先溝通好

問過前幾位寄到明信片者  大家都乖乖說是泡泡跟他們要照片來做的

我才知道始作俑者是誰  (還被我姐罵 套她話)

更拼命質疑是胡老大給的名單

可愛的泡泡和親愛的胡老大還死撐著不承認

 最後我全都收到後  

泡泡才說是她自己依照我平常跟他聊天的內容  到我的臉書上找這些朋友的

天啊!親愛的泡泡兒~實在太有心了  這份禮物正中我的意呢!

(3).JPG

這是另一個好朋友  親愛的小E 送上的結婚禮物

雖然同住台南  但還是久久見一次面

這是他趁一起約出來為我慶生時  送上的

據說是平常工作忙碌的老黃抽空拼成的  好感動

(5).jpg

經常在臉書上看到研究所同學Jerri分享他的篆刻成品

這次婚禮他沒空參加  但仍有心的為我們刻了對章

沉甸甸的 感受到他的心意了

雖然不如印章店用機器刻出來的工整  但有溫度

我們把它拿來蓋在結婚登記書上  象徵大家為我們未來的婚姻之路的祝福

(6).jpg

在去年的選務工作上  我和學校營養師分發在同一投票所

聊過後  有比較熟

一聽說我要結婚

隔天馬上送來她親手製作的祝福卡片  收到時  心裡暖暖的

-----------------------------------------------------------------------------------

(7).jpg  

題外話一則

這不是朋友送上的禮物

而是我親手製作的喜帖一張

訂婚宴只邀請自家親戚參加

親愛的小E帶了兩個小孩  要他跑到桃園根本不可能

所以也邀請她來我的訂婚宴

訂婚沒另外訂作喜帖

為了表示誠意  便自己做了一張

老實說  這還真不是很好做勒  還好只有一張

(原本有點雄心大志說全部好友都要自己做  這之後就消失無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