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沒辦法和別人一樣 拍得美輪美奐 

拿出來只是獻醜而已

那我們就來看看NG版吧!

自以為不給婚紗公司拍  就會輕鬆一點

哪有這回事!!!

反而沒有專人為你打理 才會整個兵荒馬亂啊!

我們的婚紗外拍選定兩個地點,分別是馬祖和花蓮

馬祖是利用六月底時去的,只有我們兩人,旅遊順便拍照

只是沒有車子可載,整個就很克難

帶了一大堆行李,而拍照也只能用腳架,隨拍隨看

很耗時,成功率也很低

(3).JPG  

在馬祖,排定拍照地點是東莒和北竿

第一天即拿著小道具急忙趕船去東莒

(2).JPG

這一趟根本沒有好好度假  忙著找點 忙著拍照

抵達馬祖的晚上還要趕製風車  縫上塑膠棒  貼上厚紙板 

(話說人家只是穿著超短褲  你打了馬賽克  怎麼就多了無限遐思~~)

(4).JPG

沒有新秘  什麼事都只能靠自己  在網路上學個髮型 很得意  只是前面看來似乎沒甚麼差別

而最後的成品  大家都說"很自然"

(5).JPG

到了東莒  趕緊到遊客中心換裝補妝  準備忙碌的一天開始囉! 

(6).JPG

有誰外拍如此狼狽?就是這些大包小包(還不包含行李勒)讓我出發前很煩躁,很想丟下道具

開開心心去玩就好

(7).jpg

馬上飛奔到最美的東莒燈塔  剛開始 完全沒經驗 也沒概念

兩個人在燈塔前摸很久  看看胡老大一來就給了我大大的哈欠 不然就是一臉茫然的看著遠方

因為他只負責跟我去購物和出門 其他完全沒概念

另外,燈塔這裡風超大  頭髮吹成這樣  怎麼拍啊!!!還有還有,兩人分這麼開,小心被說感情不好><"

(8).JPG

風大到沒有辦法控制亂飛的頭髮  橋了很久無法順心之下  讓人想把花啃了

(9).JPG

終於有張較能看的 

(10).JPG

這時候非常羨慕男生  短頭髮 風再大都不受影響

(11).JPG

乾脆把男生的帽子搶過來戴  終於好多了

(12).jpg

找到一大片漂亮芒草  想到畢業典禮留下的畢業生牌子  想來個象徵從單身畢業照  

結果沒事來個很不成功的愛心照  唉  毀了

還有 胡老大  拍照把臉轉到後面去是怕見人嗎?

最後又是風兒來壞事  姿勢橋好了  等著快門時間到  沒想到這時 風又吹起  頭髮和裙子都亂了

(13).JPG

沒有個人當攝影師,只能看運氣了 只希望快門按下時  是靜止的

(14).jpg

來到一條無人的小馬路  停下來想從後面拍走路的樣子  還需要多多變化姿勢 道具  才知道哪個效果比較好

(15).jpg

後來一時興起  拍起跑步的樣子  只是這整死我們兩個  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  測好距離  又是風作亂

不然就是自己姿勢太醜  看看最後一張  兩個是在快走吧!

還有  壓下巴 壓下巴  提醒這麼多次了 一個是壓過頭 一個還是忘了壓

(16).JPG

無數次經驗後  終於有張比較能看的

(17).jpg

來到大埔  有個涼亭一眼望去是個無敵海景 走下階梯  趁著四下無人  嘿嘿~來個揪咪照吧!

只是要不都像是我在強吻胡老大  看!胡老大一直往後退,可惡!

不然就是兩個像鴨子親嘴  怎麼都沒辦法像偶像劇那唯美吻照勒

(18).JPG

想到了!婚紗照挺多額頭碰額頭的戲碼  那我們就換這個吧! 效果好多了

(19).jpg

大埔客廳有著很棒的牆壁  只是距離拉這麼遠  是怕給賓客認出來是嗎?

還有,我的姿勢都到位了,胡老大你還要給我打坐???

看看,拍婚紗照多辛苦,尤其是什麼都自己來的情況下,在東莒整整待了一天

作品就只有這些,進度太慢了~~~

---------------------------------------------------------------------------------------------------------------------

接下來就是第三天的北竿  很不幸的 第三天天氣很差,只有趁著上午沒下雨時在芹壁拍了一些  下午就停工了

所以作品更少了

(20).jpg

這...只能說快門太會算時間了,我都還在壓著男主角的脖子擺姿勢  就拍了  我是在教他  不是太主動喔

那第二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在大庭廣眾之下  動手動腳的?不太好吧!

(21).jpg

話說我最愛的王力宏和他老婆有張兩人相依偎模樣的合照  因此決定來模仿一下

只是胡老大似乎很不情願  只要我的頭往他身體靠 他的頭就撇過去  遠離我 真令人難過><

(22).JPG

最後終於乖乖就範  這樣才對嘛!

(23).JPG

又來了 又來了  這是在解釋"相敬如賓"嗎?離得這麼遠!

(24).JPG

這樣才對啊!靠緊一點 再加頂帽子  畫面豐富多了

(25).JPG  

看就知道這個姿勢拍了好多張  而且..是我去按快門的!

你看看  胡老大的姿勢和下一張幾乎是一模一樣   只是我的臉已經笑僵了  而且是尷尬的笑~

(26).JPG

這才對!感覺像兩個人在聊天,笑得多自然

(27).jpg

辛苦縫了這頭紗  一定要想盡辦法讓它上場

網路上很常看到新人一起頭罩白紗的超浪漫畫面

但...噗~我們是被塑膠袋罩頭嗎?

還有下面這動作比較適合拿國旗  而不是一塊白布  或者是兩人在舉手答"又"  失敗~

(28).JPG

有風!有風!原來缺的是風  你看看  多飄逸的感覺  只是怎麼沒有對到焦  哭哭

在一個地方待了一個上午  可以排上用場的就只有寥寥幾張

可知這自助婚紗難度不低了吧!

有多難?往下看便知了......

(29).JPG

烈日當頭  男主角已經汗流浹背  整個失神無魂的呆坐在地上了

(30).JPG

第一天拍完  直奔機場  癡癡望著即將離開的飛機  心裡依然期盼著飛機願意帶他離開馬祖

(31).JPG

飛機不帶我離開馬祖?沒關係,我先遠離我老婆,反正她四肢不發達,爬不上來  

她追不到我,就不會再拉我去作這苦差事了~

(32).JPG

這石牌也表達了他的心聲,快解救他吧!當模特兒真的不是他的強項~

因為這次馬祖行的經驗,我們知道下次的花蓮行不能再靠自己了,

感謝胡老大找了兩個專業攝影師來,讓我們只需要擺動作和拿道具就好,

拍照的事情就交給專家了

--------------------------------------------------------------------------------------------------

花蓮行也是原本想要去走走兼拜訪好朋友,想到就趁機請朋友幫忙拍一下吧

大家都是大忙人,最後敲定炎熱的八月,真的超級炎熱

我們挑了離市區較近的幾個點,一天完成

七星潭,創意文化園區,將軍府

(33).JPG

 炎熱的夏天  讓胡老大穿上西裝  只能說辛苦了,不過這時候我不是在關心他

其實我是在用他的墨鏡照鏡子啦!看看頭髮有沒有亂掉

(34).JPG

女主角我第一個要求的動作是兩人在傘後做一些的動作,

但是太陽不夠強烈?所以拍不起來,而且很不專業的拿了不專業傘,失敗

(35).JPG

可恨的風車,本人我硬是要拿著風車照,看!軟軟的風車,壞了畫面

(36).JPG

太專業也有錯?攝影師準備了反光板,又面對太陽,我們整個眼睛都睜不開來,怎麼拍啊???

(37).jpg

即將結束七星潭拍攝時,我突然想起這張圖,請求攝影師幫忙

(38).JPG

結果...早上的雲很多,太陽被罩住了,我的鑽石被沒收了,嗚嗚嗚...

天公很不作美,來到浪漫的海邊,卻沒有藍藍的海,超可惜的

(39).JPG

還好第二個點來到創意文化園區  大晴天 陽光燦爛

在這裡拍了不少滿意的照片

這是在跟大家說,自拍婚紗,所有事情都要自己來呀!

所以為了拍美美的照片,必須先在旁把一篇篇玫瑰花瓣剝開來

(40).JPG

很漂亮的背景吧!超喜歡的,只是拍完大家事後才說  我的手為何要去摸胡老大的頭勒?很奇怪!

(41).jpg

中午休息過後,大家前往將軍府進行最後拍攝,預計的最後一套服裝是白紗造型

到了以後,急急忙忙請大家幫我把頭紗和頭飾戴好

(42).JPG

只是,唉~看起來就超失敗作品,整個白色顯得我人超黑,而且這造型搭得挺失敗的

大家怎麼都不跟我說 ><"

  (43).JPG

瞧瞧,小宇比我還適合這頭紗

  (44).JPG

不過小宇的造型倒是激發我們的想法,那就也來一張同地同動作的照片吧!

(45).JPG

上次在馬祖,蓋頭紗照失敗,想說這次有專業攝影師,請他們幫我來一張

可是他們只對攝影專業,對畫面規畫似乎也不是很擅長,所以..這動作徹底失敗~

(46).JPG

很好的姿勢,但是兩人服裝都不對,胡老大你也穿的太休閒了吧!怎麼配我的白洋裝勒?

(47).JPG

人講話講久了會辭窮,我們則是拍到想不出動作來,這時候就要趕緊做功課,想想有甚麼好動作

(48).jpg

想不出來就在吹氣球?太沒創意了,連小宇都看不下,走人了

(49).jpg

這..這..有沒有看到?你對朋友好不好這時候就知道,

胡老大的朋友一拿到反光板,就使勁的將陽光往我們身上反射過來,

眼睛完全睜不開,我們兩個拼命唉唉叫,這..要人怎麼拍啊?

(50).jpg

胡老大,你又累了喔!人家難得要幫你拍帥帥的照片,你怎麼這麼率性的攤在椅子上?還不專業的露出牛仔褲,唉

右邊那張也是,雖說是男生,該遮得也是要遮一下啊!這麼厚實的白蘿蔔露出來給大家看,不是很美觀

(51).JPG

臨時在將軍府租借一套日式服裝,拍起來很有味道,工作人員還借了一朵大紅花給我,幫我增加色彩

好看的背影照,我的手~沒事放在胡老大屁股,感覺就像助消化的廣告一樣

(52).JPG

看!手乖乖放前面,再拿著跟工作人員借的茶杯裝模作樣,不就很讚了嗎?

只能說有沒有人幫忙拍,效果差很多,時間也差很多

所以即使想要玩自助婚紗,還是請朋友們幫幫忙吧!

出來的成品也好看多囉!

----------------------------------------------------------------------------------------------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兩次的自拍婚紗成品裡,一些自認為還不錯的照片

就如同朋友說的"自然清新"

讓看膩了浪漫華麗的婚紗照朋友們

來點耳目一新的感覺吧!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以我們的能力,可以達到這樣的程度,

雖然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但我其實很滿意了,

也希望想要嘗試自拍婚紗的朋友們,

勇往前進,

努力過後,

會有滿滿的成就感油然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